Rollez-不定期更新

萬年潦草畫渣(無固定畫風)鉛筆繪,偶爾電繪/摩莊手遊進度第四本書完結,塗鴉不定期更新

[斗篷]瑞R瑞[琪團長]的三摩行(整篇私設)

繼黑森林劇情之後開始思考斗篷瑞琪、RK、瑞琪團長之間的可能性,
整篇全都是自己的妄想私設,跟遊戲設定不合或跟個人解釋不合的話...
看看就好(遠目)
前提文章

◆以下正文

斗篷瑞琪雖然不會阻止RK處理事情,
但是看到他去調戲瑞琪團長會吃醋不高興,
然後逮到機會就在床上壓制RK,
但其實RK是故意的也很樂在整個挑逗瑞琪團長→被斗篷瑞琪壓的過程中,
很後面才被斗篷瑞琪理解→傻眼→賭氣不理...

此時瑞琪團長因為RK的調戲加入戰局,搞得RK裡外不是摩,
想把瑞琪團長推開卻一直被對方纏上,
斗篷瑞琪覺得這是他自己搞的要他自己解決,
因為自己去說就會暴露真身難以狡辯解釋,
除非由RK揭露真相他再出來澄清,
RK認為也該藉機宣示主權了,便答應斗篷瑞琪的提議。

誰知道RK和斗篷瑞琪一揭露真相,
雖然讓瑞琪團長很訝異,卻又接著表示
「所以他跟我算同一個摩爾對吧?
我是不知道原來自己會吃醋成這樣,
但我覺得你應該是跟我同樣重視RK的,
也許我們可以試著和平相處吧?」

這下換斗篷瑞琪跟RK傻眼了,他們沒有想過三人行,
雖說有兩個算同個摩爾,卻又因經歷不同而造就不同個性。
斗篷瑞琪因長年外征,對身邊人事物的思念非常深刻,
與尚未走出騎士團的瑞琪團長相比
總是多了那麼一點佔有慾,也更加了解RK的習性;
RK也認為瑞琪團長還太嫩,像現在就覺得他有點過於天真,
竟然認為可以打入感情已經很好的戀人之間,
雖說很大一部分是RK自己沾出來的鍋。

瑞琪團長見兩摩不作聲,說:
「如果不能和平相處是很可惜...不過事到如今我不會輕易打退堂鼓的喔。」
斗篷瑞琪面有難色,他不可能想得到情敵竟是他自己,
但也不想跟這個仍顯稚嫩的自己交惡,
如果不是RK調戲瑞琪團長也不至於有現在這樣的局面。
雖然這種變化莫測的個性帶給他很多驚喜,卻也很多驚嚇,就像現在。
但是他思考一番,仍然決定看看RK的回應再做打算。

RK看著斗篷瑞琪苦思後仍看向自己,明白了他要自己有所表示才行動。
畢竟RK得負起自己拈花惹草的後果,但是他又沒那麼後悔,
靈魂相似的兩隻摩追求自己的感覺其實並不壞。
再說不都是同一個摩嘛!好好聊聊可以理解彼此的吧!

RK首先朝斗篷瑞琪行了一禮,說:
「我是真的很在乎你,也因為如此,你更應該跟自己打好交道,
這樣對身為同一個摩爾的你們都有好處的。」
然後也朝瑞琪團長行了一禮:
「很抱歉讓你誤會我對你的感情,但我也很欣賞你鍥而不捨的精神。
希望你能跟這位瑞琪成為知交,如果你們之間達成共識,
再討論我們的關係要如何也不遲。」

斗篷瑞琪笑著嘆氣,RK得出的結論其實跟他苦思的結果不謀而合。
但是能夠將他們三摩都捲入修羅場的中心人物是RK,
由他來提議才是正解。
瑞琪團長則是非常開心,
「既然RK都如此說了,那表示我可以跟兩位友好相處了?
太感激了!今後也請多指教!」
斗篷瑞跟RK笑了,果然這傢伙很可愛啊!

至於三摩行...算是三摩感情升溫到一個階段之後,
斗篷瑞琪親自傳授「對RK的108種方式」給瑞琪團長,然後玩得很開,
更後面連斗篷瑞琪 X 瑞琪團長都有,實質水仙大亂鬥


三摩之間的關係:

null

以下展開斗篷瑞琪是長髮的私設:

null

展現一下長髮瑞琪的魅力:

null

追加長髮瑞甩髮彩圖

null

好想叫他去拍洗髮精廣告......
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llez-不定期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