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ez-不定期更新

萬年潦草畫渣(無固定畫風)鉛筆繪,偶爾電繪/摩莊手遊進度第四本書完結,塗鴉不定期更新

凱文老師生日快樂!


  雖然透過頁遊時期的老玩家們的回憶,了解到關於手遊凱文的設定已經改動很多,我還是蠻喜歡手遊凱文老師的,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有過在日本難得滑雪的回憶,覺得對凱文老師感到很親切。

  滑雪場上的藍色閃電,看似對無法再站上賽場的現實妥協,卻仍懷抱著對滑雪的熱情,台配沉穩溫柔有磁性的嗓音,黑森林劇情裡思想飛躍卻又紮實的由淺入深訓練主角,雖然凱文老師害怕水蜘蛛,但我可以很驕傲的說,我從來沒有因為劇情引導送過他任何一次水蜘蛛。(當梗畫是另外一回事)

  我也喜歡在溜下賽道後,搭著旁邊的電扶梯看著賽道的滑痕與雪山景色上山頂,想像凱文老師隨著地形起伏做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。

  儘管手遊無法給玩家盡善盡美的遊玩體驗,我還是喜歡凱文與藍摩弟兄們的小打小鬧,也祝福凱文老師可以早日脫離盛情水蜘蛛與盛情可疑藍摩的糾纏(笑)

  凱文老師,生日快樂!

  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Rollez-不定期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