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ez-不定期更新

萬年潦草畫渣(無固定畫風)鉛筆繪,偶爾電繪/摩莊手遊進度第四本書完結,塗鴉不定期更新

手遊黑森林劇情後,頁遊瑞R(微慎入)

前言:在黑森林劇情最後的PV,從摩友的情報知道了斗篷瑞琪就是頁遊瑞琪的事實,試著寫出了自己的妄想。畢竟對頁遊劇情不算熟,手遊進度也還在很前面,頁遊瑞R可能有OOC的情況,跟角色或後續主線劇情解釋不合就先抱歉了。避免劇情不完整,從PV的片段作為文章開頭。


  紅龍阿瑞斯,一直都是黑森林裡棘手的存在,就連精靈們都想將牠消滅一勞永逸。


在摩爾騎士團的猛攻下,阿瑞斯逐漸地消耗體力,耐不住怒火利用火焰將騎士團驅散,

然而其中最驍勇善戰的摩爾騎士─騎士團團長瑞琪,撐住了高溫直往牠奔去。

一火柱一閃避,目標嬌小靈敏,使得阿瑞斯一再而再地僅能消耗自己的魔力,卻無法真正命中目標。

瑞琪團長朝紅龍死角的尾巴衝上龍身,在阿瑞斯終於發現他的行動之時,早為時已晚。

瑞琪團長躍起,持劍削過龍頸,一個受身翻滾平安著地。

騎士團見紅龍倒下,無一不歡呼著騎士團團長的勝利。


然而阿瑞斯不甘就此殞命,用盡牠最後的餘力,將豪壯火球吐向了瑞琪團長,

從不知何處竄出了一道黑影,奮力往瑞琪團長撞擊。

瑞琪團長難掩驚訝地看著眼前一向給莊園、給騎士團添盡麻煩的怪盜RK,竟然在此時捨身保護他的性命。

但火勢之大,兩摩都無法從中脫身,又一道藍黑影拾起瑞琪團長掉落的長劍衝進火勢之中,

將紅龍阿瑞斯拚上最終一勁力氣的火焰,以魔法反轟回擊。


一陣眩光後,紅龍阿瑞斯再度倒下不復甦醒。

躲過火焰纏身的斗篷神秘人、RK、瑞琪團長等摩掉落地面,

斗篷神秘人放下瑞琪團長的長劍,逕自離去。

認出斗篷人真身的RK微微一笑,奮力朝斗篷人追去。


瑞琪團長對狀況完全不明所以,隨著兩摩的離去拾起了自己的長劍,

但緊接著紅龍遺跡開始崩塌,瑞琪團長只能撤出遺跡外,跟騎士團匯合。

隨著坍塌聲的停止,一切放下落幕。

瑞琪團長看著RK與斗篷人離去的方向,

冀望著能有再次見到兩摩的機會,來了解一切的真相...


RK追逐著斗篷人,雖是一剎那,但RK絕對不會錯認斗篷下的面容。

也只有斗篷人,能夠將瑞琪團長日夜揮持的長劍運用自如。

為了及時解救險些被紅龍餘力攻擊的瑞琪團長,加上追隨斗篷人的奔波,且因為心情過於激動,RK其實有些喘不過氣。


但...怎麼可以停下呢。怎麼能在這裡...見到你又失去你呢。


終究為了讓斗篷人產生遲疑而停下,RK咬牙,

喊出了他自從上個時空中同樣的事件發生以來,朝思又暮想的名字:


瑞琪!!!


斗篷人回應了那聲叫喊停下腳步,側過半身。

RK扶著樹幹大口喘著氣,平復著紊亂的呼吸,

想以平時嘲諷的語調說話,卻發現自己只能吐出顫抖的聲響。「我............」

「我到了這個時空...」

「原先認為時之女神...是捉弄我,是藐視我。」

「祂跟我說...在原本的那個時空,已經沒有的存在...」

「我才不相信那種鬼話呢...!」

「可是...現在在這裡的...」

「真的是嗎......?!」


斗篷人正面轉向RK,伸手揭下了帽簷。

月光透過黑森林重重枝椏間灑了下來,映照著月光的金髮,在漆黑的樹林間格外耀眼。

RK眼前模糊了起來,膝蓋緩緩著地。

「這是...真的嗎...!」

「我...一直在找...」

「一直要我自己堅信還活著...」

...真的還活著...!」


再會的悸動、如願以償的放心、因舟車勞頓而身心俱疲,各種複雜的心理情緒牽動著生理反應,就算RK早已不識流淚為何事,激動之下怎樣也止不住他的淚水...

直到他再次抬起頭,瑞琪在他面前蹲低了身子等著他的情緒平息。
「讓你為我奔波了。」
「為了再見到你...我怎樣顛覆世界也願意。」
「那可不行,你我都知道這時空已非我們舊往知悉的時空,時之女神將我調度至此協助世界平衡發展,那我也只能盡全力實行我的使命了。」
「哼,那祂倒真的小看我斡旋的能力了。只是...你一定會阻止我的計畫,是吧?」
「...呵呵,你真的需要我去阻止?我已經跟你對峙這麼久了,其實也早就習慣你的行事風格了。」

「騎士大人還真是信任我啊...就不怕我又反骨?」

「結果來看總是好的,每次過程與結果的反差都能讓我瞠目結舌呢。」


兩摩相視而笑,瑞琪輕輕摘下RK的眼鏡,撫去方才情緒潰堤時沒能擦掉的淚水。

「真的...讓你久等了啊。」


彷彿天雷勾動地火,兩摩緊擁彼此,唇舌難以分捨地糾纏,

索求著彼此的呼吸、口液,鼻尖親暱地遊走摩娑著臉頰。

已經太久了。太久沒有如此近距離了。

黑森林事件讓他們天人永隔,如今能再度相遇,沒有比這更大的喜悅。


直到兩摩因缺氧都有些恍惚,依偎著彼此喘氣休息。

「你想做什麼,我都不會阻止你的。」

「我只希望你不會再次出事。」

「我答應你。除此之外,我不會給予你任何枷鎖。」

「呵...你的存在,就已經是我摩生中最大的枷鎖了啊。」

「而你也是...」


RK驚訝地看進瑞琪堅定的眼神。

「我摩生中最無法忘懷、無法割捨,令人頭痛卻又值得信賴的存在。」


[完]


追加私設與文章概念圖:

不知為何一直覺得到手遊後的斗篷瑞感覺頭髮會留長,就當做是私設吧...

RK的髮型目前也還是捉摸不定(遠目)

想順便問一下鼴鼠開車的圖能放到哪裡(你)

评论(5)
热度(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llez-不定期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